記得從大一起,我的下巴開始長痘,紅腫痘、長有白頭的痘痘,起初不怎麽在意,我想是內分泌失調導致,試著早點睡覺、少吃生冷辛辣,可沒有用!後來去了醫院,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藥膏,當時天天擦也沒什麽效果。

去年,痘痘瘋狂地長,我的臉仿佛被下了魔咒一般,痘痘懶上我不走了!打心底絕望啊!每天都想著戴面具上班,太無奈!

下面是本人剛長痘的照片,整張臉都有紅痘,額頭還有一顆長有白頭的痘痘。萬幸,天無絕人之路,今年初,我遇見了它!GREENDOOR果林多兒痘痘霜 (現在好像叫鋅膏)!德國進口的! 德國的品質 一直以來也都是很好的! 

使用前.jpg

 

 

它的質地很有趣 冷藏的話 會是霜狀 , 不冷藏大概就介於膏狀 跟< = > 冰淇淋狀之間 像這樣 

但我都懶得冷藏 因為我覺得這樣冰淇淋狀的 比較好用

 

 

IMG_20200907_230638.jpg

 

用量就這麼少 大概可以擦兩顆痘痘  

用量很少.jpg

 

這樣的量可以擦整臉 + 後背 (惱人 ! 後背也一堆痘痘)

 

這個用量可以用整臉.jpg

 

 

 

擦在臉上 

擦在臉上.jpg

 

都是一點 一點 沾上去

大概像這樣的量.jpg

 

 

額頭上也很多

額頭上也很多.jpg

用量一點點.jpg

 

擦完後 要按摩 到看不到白白的膏 擦起來很清爽 吸收超快 幾乎感覺不到有擦

擦完後很清爽-1.jpg

擦完後很清爽.jpg

 


自己用這款痘痘霜一個多月了,效果不錯,這一張就是使用一個月後,痘痘基本上沒有了,一周過去也沒有反覆的情況。

有一點小小心得,分享給反覆長痘,長有白頭痘痘的女孩們:

首先,這款痘痘霜是有機天然鋅膏,主成分是印度楝樹油,聞起有些強烈, 朋友說聞起來像是中藥味,草本味道, 因為它完全沒有加香精香料, 接受程度也是因人而異,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味道,原始植物的味道,也不加防腐劑。

市面上不少痘痘霜都是添加激素的,所以一用效果就很好,馬上很明顯,但是停用之後就會出現過敏癥狀。

GREENDOOR果林多兒痘痘霜不含酒精,更沒有副作用,一般會是霜狀或是膏狀,成分看起來用了很多植物油,但抹完後,其實吸收很快,清爽舒服(就像我這樣先點塗,再輕輕按摩抹勻哦)。一般情況下,痘痘隔天就會消蠻多了,嚴重一點的大痘痘大約在一周內可以消除。

 

使用一週後效果很明顯,持續使用後我的痘痘都沒了! 皮膚健康會有所改善,除了緩解消除痘痘、膿包、閉口、粉刺外,還能緩解蚊蟲叮咬,痘痘膏里的有機椰子油和有機芝麻油還能給細胞提供充足養分,去除死皮。 慶幸在網路上看到這款, 看到評價都不錯,也不猶豫就給它買了! 

 

這張是我連續使用一個月後 臉上痘痘完完全全都沒了! (但是我自己的生活作息也有調整喔! 就跟吃藥一樣 吃藥只是輔助 重點是自己還是要注意身體 才能"相輔相成" )

炫耀一下我乾淨的臉頰! 

 

使用後臉上很乾淨.jpg

 

 

這款痘痘霜我就分享到這,希望能幫助到被痘痘惱人者 

arrow
arrow

    todigav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